水青水可昭灬草化

再推一把,我就掉下悬崖了。

无名

小段子!小段子!!小段子!!!

“旭凤,润玉已经死了,死了几百年了……尸体、遗物都在。为什么你就是不信。”
旭凤看着曾经喜欢过的女子锦觅,“我没有不信,我知道他已经死了。”
“但……他死了,是他的事。我爱他,是我的事”
死亡仍不能阻止我爱你。

“兄长,我们的孩子已经长大了,懂事听话,跟你一样聪慧,现在已经代替我成为新任天帝了…………”
“兄长,锦觅有了一个好归宿,她和鎏英的孩子只比我们的孩子小一百多岁…………”
“兄长,叔父还是喜欢给人牵红线、偶尔跟老胡喝喝酒、下下棋,日子还是跟以前一样悠闲,但他们还是会念叨两句关于你的事…………”
“兄长,天界现在与从前无异…………”
“兄长,大家似乎都放下了……”
“兄长,你为何从不入我的梦……”
“兄长,你是不灵还未原谅我……”
“兄长,我很想你……”
兄长,我来陪你了,黄泉路、奈何桥、酉忘台……你等等我,好不好……
旭凤在月华昙旁睡着了,嘴角有笑,那个人来接他了……

评论(5)

热度(8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