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青水可昭灬草化

再推一把,我就掉下悬崖了。

凉风有信

预告!!!!!!文章得等到我放假才可以吗,突如其来的灵感。

“我爹爹说,希望我的名字是你取的,但我并不希望是你……因为你做了伤害我爹爹的事……”
“我爹爹给我取了个小名叫啾啾,他说这是他最爱的人,第一次与他见面时,所说的第一句话。”

“君知,你叫君知。”
山有木兮木有枝,心悦君兮君不知。
兄长,我们终是错过了……

“你爹爹是润玉,那你的另外一个父亲是旭凤喽”
“你是谁?”
“我是离应,你可以叫我应姨。你又是谁呢,小家伙。”
“我是君知,……为什么?”
“因为我比你的爹爹润玉长一辈。”

“听说,云熙太子渡劫回来了。”

“折颜,你那伏羲琴该取出来了,那孩子要保住需要伏羲琴,他是熙儿的血脉……”

“仙界没有凤凰,只有形似凤凰的金乌乃旭凤母亲茶姚,又怎会有旭凤这只不死凤凰。”墨渊喝着茶。

“域外魔界异动……”



评论(2)

热度(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