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青水可昭灬草化

再推一把,我就掉下悬崖了。

今天京都八卦更新了吗


ABO世界观

人物ooccccc

私设多

范闲揉着脑袋扶着自己的腰,觉得自己真是流年不利,先被骗了三两银子、跟别人对了一掌才进了这奇怪的庆庙,然后又被从天而降的孩子砸的不轻,幸好那个男人是好好降落,要不然,再给他来一下,他就要去见他未见过的老娘了。

小男孩才像是反应过来,呆萌的说了句“我叫范景,你可以叫我慕慕。”

“…父……你没事吧?我这有消淤血的药,给。”慕慕伸手将药给了范闲。

范闲闻了闻药然后将药收了起来,“你刚说你叫范景,你姓范,是司南伯范府的孩子?可范府的孩子没这么小吧?”

慕慕有些犹豫,看向身后靠着树的男人,男人向他点了点头,“…如果我说我是你未来的孩子,你信吗?父亲。”

“不是,你们这还碰瓷啊………”范闲被这个操作给吓得头也不疼、腰也酸了,他指了指慕慕,和那个一直未开口学话的男人。

“不是的,父亲……我…我…我有这个…”慕慕拿出了一个令牌,交给了范闲,“爹爹说拿出这个你就会……”

范闲确认以及保证提司腰牌在自己怀里好好待着,那自己这手中与怀中相差无几的腰牌是怎么回事?老师不是说这腰牌因为是陨落玄铁铸造普天之下只有一个吗?难道……

“你真的是我未来的孩子?”范闲十分疑惑,自己未来的孩子为什么会回到过去也就是现在。“那你为什么会回到…这…”

“五竹叔说有人要杀父亲、爹爹他们,就把刚出生的我送到了神庙,五竹叔一直照顾我,还有云桐叔,直到几个月前五竹叔说有一大批人找到了神庙,五竹叔找到了一个时间机器把我和云桐叔送到了这里,他自己却留下来和神庙一起自毁…五竹叔…”慕慕说着眼眶红了一大圈身子颤抖,扑进了范闲怀里,终于忍不住大哭了起来,慕慕终归是害怕的,他忍了那么久,终于在见到血亲时忍不住了。

“…好了,慕慕别哭了…乖,没事了…父亲在呢…”范闲想自己应是相信了,毕竟看见这孩子哭,自己也心疼得不得了,就好像自己不去安慰这个孩子自己…枉为人父。

慕慕哭了好一会,好不容易止住了哭声,却也累的靠着范闲睡着了。

“…范闲…”靠着树的男人——云桐。将一样东西丢给了范闲。“这是我和慕慕那个世界的范闲给你的,可以记录一些影像,慕慕经常会对着它说他很想你们。我先走了,你照顾好慕慕。”云桐说完就悄无声息地离开了庆庙,反正宫典是没察觉。

范闲将手中长得像石头的东西仔细看了看,摸到一块较软的地方,没按下去,想着那个就是开关。

范闲关上书房的门,他刚和范健说了孩子的来历,开门见山表明解除婚约。范健今天下午听到了范闲带了一个孩子进了范府的消息,就立马赶回范府见了那个孩子,慕慕长得确实像范闲小时候,但那双眼睛…他总觉得在哪见过…

不过范闲隐瞒这个孩子是觉得自己会不认这个孩子么,自己虽然给他订了门婚事,但也是……

范健原想着让范闲娶郡主拿回内库财权,但现在……算了,她应该觉得范闲感到幸福更重要吧……

那…我是不是应该派人去寻找慕慕的母亲呢,可慕慕的母亲长什么样呢?看慕慕的样子,应该也是看得过去的,“来人…你派几个人去找……”

而此时京都开始流传了一些未婚先孕的八卦…

此时停在北齐、南庆边界的一辆马车,马车里的人打了好几个喷嚏。

“公子,要不要加衣……”马车外的暗探提醒道。

“不用了,我大概是有些不适应北齐的气候吧。”




评论(14)

热度(293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